WFU

2016/2/28

巴黎我來啦! 交換學生申請成功

從去年11月開始round 1申請
在一月初面試college level
接著二月初面試institutional level
college那個面試我覺得我表現得還不錯? 至少比GSO那個好
無所謂反正我的目的是去法國管他是哪裡XD

GSO那次面試完大家還去吃了飯
留了電話號碼說要開個whatsapp group結果後來也沒消息 (懷疑我留錯號碼)
到三月底的sharing session就知道誰是去同一間學校der



2/18收到結果~ 點開email真的還滿緊張的
連看到開頭是congratulation!都不能輕鬆
因為曾經有人發生收到連學校名字都沒聽過的offer...

(scroll down...)
you have successfully enrolled in our exchange programme
Target University: Science Po Paris

巴黎欸!!! 完全意料之外XD
本來以為會到其他城市!
畢竟巴黎的學校競爭激烈啊~
超級開心結果都沒心情上課
馬上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講呵呵~
果然法文沒白學了@@!

等三月中拿到學校正式的紙本offer後就可以辦簽證惹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